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

4月3日上午,体育部召开2023年度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委员叶东惠、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场馆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及组织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家伟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徐家伟代表部门汇报了2023年度部门领导班子落实“两个责任”、 “第一责任”及 “一岗双责”情况,对本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就岗位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展开分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校纪委委员叶东惠肯定了部门2023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部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内化吸收促行动;二是要融入廉政元素,创建廉政文化新品牌;三是要创新方法手段,助推廉政建设显成效;四是要完善监督检查,形成闭环管理新机制。

最后,党总支书记徐家伟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对部门未来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将团结一致,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切实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能力,推动部门工作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