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来我部开展座谈

发布时间:2017-08-01浏览次数:

731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处处长陈仁坚同志率领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九督导组来我校开展督导工作,并与体育部教工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展开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同志、校组织部副部长段雪辉等同志陪同。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叶东惠同志首先就教工第一党支部的人员组成、当前主要工作任务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智勇同志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尤其是常态化制度化活动以来,第一党支部的基本做法、特色做法、存在不足和下阶段的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向督导组做了全面的汇报。生动的呈现了支部党员同志如何严格贯彻字当先,“做”字当头的学习教育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在全力保障学生运动会顺利举行的各条战线、在部门工作的各个岗位上树立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生动实践以及取得的有益经验和不足之处。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同志肯定了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过程所取得的成绩,但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请陈仁坚组长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以助于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

 

 

姚书记的汇报得到了陈仁坚组长的充分肯定,他对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全力奋战在保障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办的各个岗位上表达了由衷的钦佩。他指出,承办如此高规格的国家盛会,不仅是一项工作任务,更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广大党员同志将筹办这次盛会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生动实践的主战场,认真贯彻落实活动要求,在“两学一做”思想的引领下,各司其职,切实做好学生运动会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刘组长对我校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出成绩、出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我们再接再厉,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推进中,努力完成两个高水平的任务:一是高水平的打造团队,以“关键少数”带动“最大多数,切实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高水平的推进学生素质能力提高这一高校根本任务。紧密结合教育系统实际,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学做融合,使党委领导下的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座谈会结束后,督导组一行专门视察了学生运动会游泳竞赛场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