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部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

11月29日,体育部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体育馆一楼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校行政领导、校工会给予高度重视,副校长黄建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叶东惠致开幕词之后,副校长黄建新代表校党政领导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围绕部门“教学改革、师资建设、群体竞训、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和肯定了体育部近三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希望体育部全体教职工今后能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勇于担当,树立改革意识,激发创新活力,转变思维方式,在人才培养、评价体系、资源配置、体育文化建设等方面大胆突破,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代表校工会祝贺本次大会圆满召开,对体育部协助校工会组织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体育部分工会凝聚力量,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彰显分工会活力,让分工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部主任黄建华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创辉煌》的部门工作报告,对部门近三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认真总结,深入分析了部门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就今后四年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部分工会副主席杨连芳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肯定了分工会在落实二级教代会制度、加强教职工思想引领、创建温暖、和谐、服务型团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分工会未来四年的工作思路。

大会审议通过了《体育部工作报告》、《体育部分工会工作报告》、《体育部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体育部一届一次“双代会”提案办理和二届一次“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体育部教职工大会实施细则》、《体育部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等文件,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最后由部副主任徐家伟致闭幕词,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