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武术队在2016年浙江省武术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热身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

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热身赛于515在浙江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校武术队以3金、8银、3铜、2个第五、2个第六、1个第七、1个第八、集体项目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和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最终以124.5分的团体总分位列省内高校第二位。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承办,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术分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27支参赛队240名运动员参加甲组比赛。在校领导和体育部领导的关心、重视和支持下,武术队教练员带领55女十名运动员克服了重重困难,全身心投入备战,发挥了较高的运动竞技水平,最终获得了南棍、男子太极拳、男子其他太极剑三块金牌,刀术、剑术、棍术等项目八块银牌和三块铜牌的优异成绩,所有的努力付出在舞台上得到了最好的回报。在本次比赛中,我校武术队不仅取得了优异的运动成绩,刘佳同学还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称号,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风貌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