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分会主席秘书长联席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

1119日上午,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分会主席秘书长联席会在我校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建章、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干部沈叶庆、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处、竞赛部、教学科研部、外联开发部、纪律监察与培训部负责人,各分会副主席及秘书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建章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竞赛部主任赵军主持。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建章肯定了会议组织形式,并指出:首先要做好我省高校参加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组队、训练各项准备工作,以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为统筹,以各分会负责项目主体,设定参赛主体学校及训练方案。第二,就关于即将实施的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学工作及业绩考核指标体系(体育)评价,提出工作态度要认真负责,工作程序要符合规范、工作评价要实事求是。第三,要提高省大学生体育协会队伍的自身建设,要求讲正气、讲纪律、讲规范,促进协会更好的在省教育厅指导下开展工作,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各分会年度工作总结,讨论2016年我省高校体育竞赛、体育活动工作草案,以及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相关工作和业务细则,就有关事项统一思想。同时,就关于依托浙江省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网站资源优势,建设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分会网页,宣传展示校园体育文化和大学生体育竞赛及体育活动成果,扩大社会影响力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