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全国第二十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我校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18浏览次数:

   全国第二十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近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和云南昆明圆满落幕。来自全国80余所大学的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比赛。

李浩、张彤获高水平组男子团体第五名

   我校2013级工商管理学院的李浩、张彤、孙雯蕾参加了内蒙古呼和浩特的高水平组、超级组的比赛。李浩、张彤两人获得高水平组男子团体第五名;孙雯蕾获得超级组女子单打第五名。

孙雯蕾获超级组女子单打第五名

楼橙、陈镜宇获特招组男子双打第三名

   在云南昆明特招组比赛中,我校楼橙(2012级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陈镜宇(2013级会计学院)、王汉柯(2015级工商管理学院)、孙启晟(2015级工商管理学院)组成的男队和朱徐蓉(2012级会计学院)、夏铃(2013级工商管理学院)、李奕颖(2015级工商管理学院)、李雯馨(2015级工商管理学院)组成队伍参加了比赛。楼橙和陈镜宇获得男子双打第三名;朱徐蓉和李奕颖获得女子双打第五名。

朱徐蓉、李奕颖获特招组女子双打第五名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运动员赛前全力备战本次比赛,每天坚持3、4小时的集训,在乒乓球馆内挥汗如雨。赛场上,他们抱着强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敢打敢拼,其中,楼橙、陈镜宇的男子双打第三名更是我校在特招组中第一次登上领奖台,在全国第二十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取得了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