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军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教师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

10 20 下午,体军部直属党支部在体育馆203会议室召开教师党员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主题为“落实‘三严三实’精神,推动部门‘三风’建设”。参加此次会议的是支部全体党员。

支部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三风”建设主题活动精神及进展情况。继而每位党员结合本职岗位和个人实际情况,深谈对“三严三实”和“三风”建设的理解和认识,就如何践行“为人为师,修业修德”谈了想法与建议,以“三严三实”为标准,以“三风”建设为抓手,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上剖析,从行动上纠错,发言踊跃,会风严谨,内容丰富,建议到位,并一致表示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本次党员座谈会收到预期效果,这对我部“三风”建设将会有较大促进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作了总结,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提出以下要求:加强建设,提高凝聚力;树立典型,彰显示范力;密切群众,增添感召力;遵守制度,提高执行力;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严守教风,促进学风建设。期望大家能进一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三风”建设,坚持师德为上,做到正己正人,履行好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