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网球队在第二十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5-08-28浏览次数:

   “矿大杯”第二十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于2015年8月3日在江苏徐州的中国矿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网球队在教练徐家伟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努力拼搏,取得了男子甲组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我校网球队男子团体在全国比赛中的最好战绩,同时,张斌和叶伟鹤分别获得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全国最高水准的大学生网球比赛,也是2014/2015中国大学生网球联赛的总决赛,有来自全国130多所高校的逾千名师生参加,规模盛大。我校网球队由张斌、叶伟鹤、章东灵、储江、顾雨情、孙仕妍、顾恬妮、胡温茹共八人组成,参加了甲组男、女团体及单项的比赛。男队在小组赛与各路强队的角逐中脱颖而出,以全胜的战绩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昆明理工大学,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沉着冷静、稳扎稳打最终完成逆转,成功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在高温酷暑下奋战3个小时,憾负江西警察学院。

   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展现了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充分发扬了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体育道德风尚,克服了伤病、高温、艳阳、雷雨、魔鬼赛程等重重困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全国比赛的舞台上展现了浙江财经大学学子们卓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