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游泳健将震撼大运赛场

发布时间:2015-06-11浏览次数:

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于 64-7日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顺利举行,36支高校代表队、44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代表队分为甲丁两组共28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赛前在左宇飞和严蓓两位教练的科学系统训练下,队员们放弃了大量的休息时间,妥善处理好学习和训练的关系,进行了大运动量的集训备战。在赛场上面对各支劲旅,沉着应战,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比赛期间,充分展示了财大学子的勇争第一、追求卓越的良好品质与精神,取得了甲组团体第一(1926铜)、丁组团体第一(757铜),26713铜的历史性佳绩,其中甲组破7项省大学生游泳比赛最高纪录、破9项省大运会赛会纪录,刮起大运泳坛“红色”旋风,赢得了其他参赛队伍的连连赞叹。同时,运动队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称号,左宇飞老师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是我校一直以来坚持体育育人、坚持系统训练、发挥团队智慧的结果,彰显了我校多年来在开展游泳运动领域的连连硕果,进一步巩固了我校的竞技游泳在全省高校中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