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29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05-28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我校第29届田径运动会在西田径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陈根芳,校长李金昌,党委副书记王宇航、钟晓敏,副校长黄建新、王奎泉,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钟平,相关部门领导及各代表团团长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苏为华主持。

上午8时,各学院方阵依次入场,队员们身着五彩斑斓的服装,高喊整齐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田径场。各学院方阵在运动会前都进行了精心排练,各具特色的方阵表演彰显了各学院的精神风貌。

入场式结束后,校长李金昌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辞。他说,生命在于运动,心智源于历练,运动会在振奋师生精神状态、丰富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我校体育竞技处于省属高校领先水平,各项目屡屡在国内赛事上取得骄人成绩,今后要创造更好的体育锻炼条件,营造更好的体育氛围;他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校党委书记陈根芳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5月15日至16日,参赛选手发扬奥运匹克精神,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他们挥洒青春的汗水,克服身体和天气等困难,实现了一次又一次超越,打破了一项又一项记录,“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浙财学子的奋力拼搏中得到完美诠释。

运动会于5月16日下午圆满闭幕,副校长苏为华、王奎泉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闭幕式。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分列团体总分前三名。金融学院、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城乡规划与管理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国际学院获特别参与奖。城乡规划与管理学院吴晨晗打破女子100米的校田径最高纪录,工商管理学院施建福、会计学院龚钊祺打破男子110米栏的校田径最高纪录,国际学院MUMBAAHMED(曼巴)、数学与统计学院王磊打破男子100米的校田径最高纪录,会计学院沈含奕打破女子五项全能的校田径最高纪录。最后,副校长苏为华致闭幕词。他首先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代表团及运动员表示祝贺,并对所有为筹备运动会而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在本次运动会中所展现出的团结和拼搏的力量,发扬我校的体育风貌以及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并鼓励同学们切实增强身体素质,进一步提高运动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