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军部举办教师说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教学研究与实践,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体军部于414日下午举办了教师说课比赛。

     本次比赛以体育专项课程组为单位,每个课程组推选一名教师,共推选出13名教师参赛。参赛教师按抽签顺序,向评审专家系统阐述了对教学内容的处理、学情的分析以及教学策略的设计等,充分展现了教师的教学组织思想、对本项目学科的把握能力、以及运用教育教学理论的能力。现场评委从说课教师的教材分析、教法学法、教学过程、教学素养等四方面进行打分。最后,黄建华老师获得一等奖,严蓓、杨连芳老师获得二等奖,武翟、杨蓓蓓、葛丽华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说课比赛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教师在对比、借鉴的基础上对课程的教学设计、教学过程实施有了新的认识,对提高教学能力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