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乒乓球队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2014-06-10浏览次数:

为期4天的2014年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于6月8日在浙江工商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派出了20名运动员组成的甲、丙两个代表队在教练员武翟老师带领下参加了比赛。最终甲组以团体总分61获得第一名,斩获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四个冠军。丙组以团体总分44获得第二名,夺取了男子单打与混双的冠军。

运动员们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优异成绩。

甲组,楼橙、杨丁光慧发挥出色,蝉联男、女单冠军。蒋鸥与楼橙蝉联男双冠军,并取得男单第五。陈镜宇与谢雨桦搭档获得男双第三,并与钱昕怡搭档获得混双第二。杨丁光慧与钱昕怡收获女双第三。女双中,两位大一队员,汪梦洁与李秋实毫不畏惧,顶住压力,取得女双冠军!李秋实获得了女子单打第七。

丙组,李浩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张彤男子单打第三;同时他们二人取得男子双打铜牌。尹力与张方毅搭档获得男子双打第四,并与王慧岚搭档获得混双冠军!孙雯蕾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并与王慧岚搭档获得女双冠军!朱徐蓉获得女子单打第六。姚如兰与朱盼颖搭档获得女子双打第三,并于张方毅搭档获得混双第四。

上一条:喜报

下一条:张亚东教授来我校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