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体军部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4-01浏览次数:

浙江财经大学体军部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3月25日,浙江财经大学体军部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体育馆一楼多媒体教室圆满落幕。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审议通过《部门行政工作报告》、《部分工会工作报告》、《部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部教职工大会实施细则》、《部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选举办法》、《部门科研工作管理办法》及选举浙江财经大学体军部第一届教职工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校行政领导和校工会给予高度重视,副校长苏为华、校工会副主席白羽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部副主任徐伟主持。

在体军部副主任黄建华致开幕词之后,副校长苏为华代表校党政领导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围绕部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群体竞训、社会服务、和谐部门建设”总结和肯定了体军部近三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希望体军部全体教职工针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能抢抓机遇迎挑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对体育教育事业的满腔热忱,深挖内涵,凝练特色,进一步推进体育教育又好又快发展。校工会副主席白羽老师代表校工会祝贺本次大会圆满召开。并相信体军部通过这次成功的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必将进一步完善二级教代会制度,推进体军部的民主政治建设,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并以主人翁的精神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中去,为体军部和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部主任叶东惠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求真务实 再创体军部新辉煌》的部门工作报告,对部门近三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认真总结,深入分析了部门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就今后三年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并号召部门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服务于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立足现实,着眼长远,埋头苦干,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共创体军部新辉煌。

在随后的分组讨论中,全体教职员工对部门和分工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部门和分工会的工作思路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会审议通过了部门各项报告及管理办法。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大会最后由部副主任徐伟老师致闭幕词。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