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赛抽签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0-10-19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15日19时,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赛抽签仪式在我校体育中心贵宾室隆重举行。浙江省教育厅体卫艺术处处长徐剑津,浙江省大学生篮球协会主席黄滨,副主席陈南生、章炬焕、楼兰萍,副秘书长周勇、翁荔、许慧、陈嵘莅临本次会议。共赴此次体育盛宴的还有参加省大学生运动会篮球赛的21所高校的领队、教练员及代表。

会上,浙江省教育厅体卫艺术处处长徐剑津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体育教育不仅要注重其竞技性,更要注重“文明育人”,关心关注比赛的过程,培养高素质的运动员。对于此次篮球赛,徐剑津处长提出了“公平公正”的要求,同时也对活动寄予了深厚的期盼和希望。

在随后的抽签仪式中,各方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抽签原则,揭开了篮球赛分组的最后悬念。至此,本届篮球赛的筹备工作进入了尾声。

A1浙江大学

B1浙江理工大学

C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D1中国计量学院

A2浙江工商大学

B2浙江农林大学

C2浙江工业大学

D2浙江公安大学

A3丽水学院

B3台州学院

C3温州大学

D3浙江科技学院

A4宁波理工学院

B4浙江财经学院

C4嘉兴学院

D4浙江传媒学院

A5宁波万里学院

B5宁波工程学院

C5浙大城市学院

D5树人大学

C6浙江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