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田径运动会、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及阳光体育运动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0-10-19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校学生田径运动会、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及阳光体育运动协调会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及各工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协调会。会议由钟晓敏副院长主持。

会上,体军部副主任黄建华对校第二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的各项筹备情况及运动会期间的安排作了介绍;随后,又对阳光长跑活动——阳光体育运动活动之一的开展时间、活动流程、统计指标及评选和表彰工作进行了详尽的说明。

对于此次新兴的阳光长跑活动,副院长钟晓敏强调,这是国家教育部针对大学生体质下降这一现状而推出的一项积极措施,目的是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他建议体军部建立相关制度,从而提高长跑活动的持续性。他还提出,阳光长跑活动的意义不在于学生跑得多,而是为了让同学们养成一种“健身伴我行”,天天运动的良好习惯。

最后,校工会副主席何淑贞对校第十三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相关内容及安排作了说明。她指出本次教工运动会要作为“教工小家建设”之一进行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