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暨大学生篮球赛在我校开幕

发布时间:2010-10-25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6点半,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暨大学生篮球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了开幕式。

在一段精彩的开场健美操开场表演后,开幕式正式开始。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先生,浙江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永康先生,浙江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王志泉先生,浙江省教育厅体卫处正处级调研员徐剑津先生,省大学生体协篮球分会主席黄滨教授,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秘书长陈南生等。开幕式由我校体军部部长叶东惠教授主持。

奏唱国歌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朱永康致辞。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向远道而来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及组委会官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问候。接着介绍了浙江财经学院的发展历程,表示学校一直重视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取得喜人成绩。朱书记高度评价了大学生运动会篮球联赛并表示:“本次比赛将进一步活跃我校体运动氛围,增进各学校参选手间的交流,促进我省乃至全国大学生篮球运动水平的提高。”

随后,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宣誓。

据悉,参加比赛的队伍有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嘉兴学院,浙江财经学院等33所省内高校的男篮队伍。在为期八天的比赛中,21只参赛队伍将进行共40场的小组赛,角逐出的8支队伍进入复赛并于10月31日下午角逐出最后的总冠军。

最后,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宣布比赛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