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三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0-10-27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九时,我校第十三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西操场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参加人员为全校在职教职工,个人挑战项目分为中年以上组和青年组,有飞镖、沙包投准、定点投篮等。团体项目不分年龄,有集体跳长绳、60米迎面接力、二人三足跑接力等。丰富的比赛项目点燃了教职工们的参与热情。

西操场上,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快!”“接上!”一声声加油在跳长绳的赛场上此起彼伏。在两位教职工有节奏地摇绳下,一旁的教师们一个接一个轻盈地跃过绳子,每一个教职工都尽其所能,力争做到最好。在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中,嘹亮而整齐的口号,投入而坚强的选手,紧张而激烈的赛况,这都成为本次运动会上最难忘的回忆。他们紧紧挨着,扎实马步,咬紧牙关,毫不松懈,他们默契的配合充分显示了财经教职工们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运动场上教职工们飞速奔跑的身影,认真投掷的表情,精准无误的投篮,彰显了财经人拼搏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品质。

本次健身运动会旨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更好地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校工会副主席何淑贞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她参与比赛兴奋愉悦的心情,她认为参与活动比比赛结果更重要,教职工们也可以通过运动和比赛来释放平日的工作压力,轻松的沟通氛围、团结的部门合作是教职工们在本次运动会中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