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游泳健儿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2-09-20浏览次数:

9月10日至9月18日,浙江省大学生游泳代表团奔赴天津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比赛我校有10名学生入选浙江省大学生游泳代表团,分别是徐家晖、胡颖岑、施浩然、金翔、许霄雁、杨张音之、赵一梵、王沁莹、任燕、叶兰琪,他们在领队叶东惠老师和教练左宇飞老师的带领下,对本次比赛浙江队获得的战果立下了汗马功劳。
暑假期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队在教练左宇飞的指导下进行了艰苦的集训,为运动员们打下了坚实的赛前训练基础。我校作为游泳队的集训基地,为运动员们的赛前训练提供了良好的生活保障。
比赛期间,运动员们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毫不胆怯、顽强拼搏,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并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其中,我校学生徐家晖为浙江队在男子甲组200m蝶泳项目上摘得首银,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他更是超越自我也战胜劲敌获得男子甲组50m蝶泳金牌。另外,许霄雁同学获得女子甲组200m蛙泳、100m蛙泳第四名,50m蛙泳第五名的好成绩;赵一梵同学获得女子甲组200m混合泳第七名。在团体接力项目中,徐家晖同学获男子甲组4×100m自由泳接力第四名、4×200m自由泳接力第五名、4×100m混合泳接力第三名;许霄雁、杨张音之同学获女子甲组4×100m自由泳接力第六名、4×200m自由泳接力第七名、4×100m混合泳接力第七名;叶兰琪同学获女子甲组4×100m混合泳接力第七名。在乙组的比赛中,施浩然同学获得男子200m自由泳第五名、800m自由泳第四名;金翔同学获得50m仰泳第八名,100m自由泳第七名。他们两人都在团体接力中表现出色,获得4×100m自由泳接力银牌、4×200m自由泳接力金牌。
我校游泳健儿们在大运会的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浙财学子昂扬拼搏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