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浙江省首届‘金海豚’浙江行全民健身游泳锻炼达标活动”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04-23浏览次数:

2013年4月21日,浙江省首届”金海豚“浙江行全民健身游泳锻炼达标活动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馆拉开帷幕。比赛汇集了来自浙江全省18支代表队,我校是唯一一所大学组队参加的队伍。我校四名同学分别参加了个人单项和团队协作接力比赛,在个人单项比赛中全部达到国家一级金海豚标准,并在12*50混合泳接力比赛中,与绍兴代表队团结协作获得第一名。此项比赛参加人群广泛,无论男女老少,无论泳速快慢,在泳池中大家都是热爱游泳运动的健身者,展现着对游泳运动的热爱和对体育精神的追求。通过组队参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同学的游泳水平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提升了我校师生的游泳技能和健康水平。使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游泳健身的行列中,共同享受游泳锻炼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