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勇创辉煌、成就历史

发布时间:2013-05-24浏览次数:

2013年5月16日至19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的“2013年浙江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本届锦标赛历时三天,共有来自浙江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23所高校的武术代表队、160多名运动员参加,代表着全省大学生武术水平的最高角逐。

我校运动员在赛场上发挥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准,完美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本次比赛中我校派出5男5女共计10名运动员参加21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斩获6金、5银、4铜、4个第四、2个第五,以总分135分将‘金牌总数第一’、‘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团体总分第一’全部收入囊中。同时获得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应昌达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余芳同学获得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个人金牌如下:张少峰同学获得男子南拳冠军,张宏奕同学获得男子太极拳冠军和枪术冠军,余芳同学获得女子刀术冠军,蒋航骋同学获得男子双刀冠军,李毓婧同学获得女子太极剑冠军。